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整理中。。。

今天 有时间 整理 一下 电脑 里的戏和歌 。。
在 整理 张学友 的歌时。。。一直 在 听他的歌。
发觉 现在 真的 好少 歌曲 想他的歌 一样 的耐听。
那么多年 了。。再听回,还是 那么 好听, 回味, 也 让我想起 以前 很多事。
果然 是 一代 歌神, 现在 的歌 最多 大多 让你 听 多久 1/2年 就不想再听了。

哈。。明天 总算 可以让你抄 了。。。朋友。

听到 真情流露,就 想起你,现在 我们 的感觉 :-

仍难尽信我是这样地无穷好运 能遇上精彩的你
我缺点胜别人 你竟费尽心神把我留起
如仍未清楚地说在目前和今后
无论那一天都爱你
我这刻要直言到沧海或桑田 最深爱的亦只是你
我与你永不可别离爱你爱到死
因只得你方可使我流露自己
你眼里那种种传奇醉我醉到死
一生使我动情是你
仍难尽清楚地说在目前和今后 无论那一天都爱你
我这刻要直言到沧海或桑田 最深爱的亦只是你
我与你永不可别离爱你
爱到死因 只得你方可使我流露自己
你眼里那种种传奇
醉我醉到死一生使我动情是你La La La La La ......

晚安了。。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