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谁来把那石头 拿开?

差不多又两年了...

不敢回来这里,也不敢去看。



但...越接近 圣诞 就越是 忐忑 不安。因为,一切都在 圣诞。

过得还好吧?快乐吗?健康吗?

最近, 有个朋友 失恋了,讲了不少 所谓的 安慰 的话
什么 忘记一个人很简单啦, 什么 人要活的潇洒啦,什么只要他过的开心,bla..bla..bla...

结果, 反而被她 提醒 自己 原来 从未放下过。
让我, 这几天又 回到 两年前,没了你的那种失落感。

越想 就 越多。
我也不敢肯定 是否 还是 爱你。但,肯定的是,你已变成一块 大石头,在我 的前路,我的心里,让我 不能再向前走下去。

因为,不想再历史重演。
因为,不想再一败涂地。
因为,不想再痛也痛不起。
因为,怕给不到下一个她幸福。
因为。。。。

知道 只能 靠自己。但,真的很不容易。
我会 努力 的。


祝,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take care...dear...~!!

没有评论: